Feihualianpian

Time:March 30, 2024 Categories:随便写写

那盏灯终于还是灭了。起初以为只是舱门的开关没有弹性了,但马上发现不是那样。没有一丝伤感,就算晚上起夜看不到它那温馨的光了。
当一件习以为常的事突然发生改变,或喜或忧。不对,也或平淡。

已经忘了什么是时候从华龙商厦把这个印有家电下乡标志的微波炉买回家了,我还在这个标志上贴了一张华硕主板的商标贴,对,就是每块新主板里都会带的那种。

记得以前家里的微波炉就是两个旋钮开关,简单明了。而这个货,面板上布满了让人琢磨不清的按钮,看了说明书,有些时候还要“编程”使用,总之非常麻烦。好在简单的微波功能只需要按下时间就能启动。之所以看上它就是觉得容易擦拭,因为它的按键是一个整体的平面。
而现实总是那么的现实,不仅面板按钮依然鲜有人擦,仓内也还总是溅满了食物的残渣。

由于舱门从来不会被人随手关上,所以那盏灯就总是亮着。无论是光线充足的白天,还是灰黑的夜晚,只要没有停电,它就那么亮着—— How dare you

Tags: none